人民网
人民网>>书画>>R>>冉卫平

田园诗意——冉卫平油画艺术

2017年11月20日14:24 | 来源:人民网-书画频道
小字号

冉卫平的作品是在优美的和谐变奏中去追逐世外桃源般的田园生活宁静优美的天人和一的心中风景,也正因为他对大自然对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的热恋与关注,对生态家园的期待和向往,所以在他的笔下,我们可以看到有一个主题始终贯穿于他的作品之中那就是人与自然的和诣,用他自已的艺术语言道出了自已的心声。

他用具象的表现手法,在意境、结构、色彩中表现生活的真实,用浪漫主义的旋律,演奏现实生活的乐章,他的每幅画作将生态中的大草原、阳光、湖泊、山川、牛羊、奇花异草等自然风光和特有的人情风貌描绘得灵动而丰富,生动地解读了大自然的风韵,就像诗歌给人以精神上的尉寄,滋养人的心灵。

 

(责编:赫英海、鲁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给孩子的五堂美术课
  • 安塞农民画
  • 馆长邀您看展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