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书画

王朝阳廉政主题书法展在临沂举办

2017年11月20日14:09 | 来源:人民网-书画频道
小字号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11月18日,“中国梦-沂蒙情”廉政主题书法展在临沂市文化馆举行。本次书法展是以廉政为主题的公益宣传活动,共展出王朝阳先生书法作品200余幅。王朝阳先生以“廉政”为关键词,以沂蒙老区这片深厚热土为创作底蕴,以儒骨仁心倾力打造书法展的别样叙事题材,充分表达了书法家厚重的家国情怀和作为一名艺术家的时代责任担当精神。

山东润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桂建介绍说:“沂蒙大地是山水相依的胜地,更是熔铸了鲜血和汗水的红色热土。在这片一千多平方公里的土地上,诞生了感天动地的沂蒙精神。几十年来,这种精神鼓励着沂蒙人民战天斗地、无私奉献、自力更生、奋发图强,书写了气壮山河的‘沂蒙创造’,铸就了一个个流传于世的不朽丰碑。‘最是书香能致远,沂蒙劲吹国礼风。’我们举办这样一次特殊的主题书法展,也是我们大力弘扬沂蒙精神,感恩老区人民,致敬大美新临沂的奉献之作。”

王朝阳先生自幼酷爱书法,多年来始终把“做好中国人,写好中国字”奉为创作理念,潜心于中国书法的內蕴特质和真实表达,隶、篆、楷、行、 草等书体兼有造诣。为办好这样一个主题鲜明的书法展,王朝阳先生充分听取了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在书展内容上做了长达8个月的精心准备。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1月28日结束。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书法家王朝阳接受采访
书法家王朝阳接受采访
(责编:鲁婧、潘佳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给孩子的五堂美术课
  • 安塞农民画
  • 馆长邀您看展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