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书画

2017年巴塞尔艺术展在瑞士闭幕

2017年07月03日09:26 | 来源:中国文化报
小字号
原标题:2017年巴塞尔艺术展在瑞士闭幕

  2017年巴塞尔艺术展现场

  第48届巴塞尔艺术展已于近日圆满结束,参展各艺廊销售均创杰出佳绩,印证了巴塞尔艺术展荟萃世界各地顶级艺廊及藏家的领先地位。今年的巴塞尔艺术展与威尼斯双年展、卡塞尔文献展及明斯特国际雕塑艺术展同期举行,吸引了来自100多个国家的知名及新晋藏家积极投入参与,尤其是来自美洲与亚洲的藏家。其中观众入场数达9.5万名。

  由瑞银集团作为主要合作伙伴的展会今年云集来自35个国家共291间顶尖艺廊,呈现了由4000多位艺术家创作的当代及现代作品。来自欧洲、美洲、亚洲及非洲的主要私人藏家,以及世界各地超过300家知名博物馆及机构的代表造访展会,包括巴黎蓬皮杜中心、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首尔国立现当代艺术博物馆、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东京森美术馆、伦敦泰特美术馆,以及北京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等等。(奕品)

(责编:鲁婧、董子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给孩子的五堂美术课
  • 安塞农民画
  • 馆长邀您看展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