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书画

军旅画家孙立新画展3月23日在京开幕

2017年03月24日11:26 | 来源:人民网-书画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3日电 “军旅·行旅”孙立新个人油画展3月23日在京开幕。

军旅画家孙立新在开幕式上致辞

本次展览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和中国油画学会主办,分“历史情怀”、“一路风光”和“故乡的雪”三个部分。本次画展的策展人,中央美术学院院长、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范迪安先生评价道:“孙立新具有脚踏实地、真诚朴素的思想品质,无论是表现军事历史还是描绘人民军队的当代风貌,他都努力走向历史和现实的现场……”

孙立新早年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博士生课程班,现任军事博物馆美术创作室主任,中国美术家协会油画艺术委员会委员,中国油画学会理事,中国艺术研究院特聘艺术家。孙立新长期从事军事历史题材主题性创作,主要油画作品入选国家重大历史题材美术创作工程和中华文明历史题材美术创作工程;入选第七、八、九、十、十一届全国美展。

据悉,本次画展从3月23日持续至4月1日。以下为部分参展作品欣赏:

《杨靖宇》 290cmX220cm 2005年

《成吉思汗与蒙古铁骑》 500cmX257cm 2016年

(责编:潘佳佳、鲁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给孩子的五堂美术课
  • 安塞农民画
  • 馆长邀您看展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