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书画

画家杨漠寒向人民网捐赠国画作品

2017年03月24日11:24 | 来源:人民网-书画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总编辑、书画研究院院长余清楚为杨漠寒先生颁发了收藏证书

人民网北京3月24日电 (记者王鹤瑾)“杨漠寒国画作品捐赠仪式”今日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人民网演播厅举行。画家杨漠寒向人民网捐赠了“国家领导人阅读《人民日报》”系列人物画作品共5幅。人民网总编辑、书画研究院院长余清楚为杨漠寒颁发了收藏证书。

画家杨漠寒原名杨贵田,字漠寒,号一方庶人,别名寒秋,现为中国画家协会会员、北京古韵丹青书画苑主。其作品以中国画人物为主,结合中、西绘画方式以具象写实为基本特点,重点突出人物形态神韵,力求形神兼备真实生动。他的作品先后被北京周恩来纪念馆筹备处、北京宋庆龄故居、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先天性心脏病救助中心等收藏。

在捐赠仪式上,杨漠寒说,人民网是国家重点新闻网站的排头兵,今年是人民网成立20周年,他“怀着对五位领导人深厚的敬意创作了这五幅作品,为人民网奉献一点心意。”

人民网总编辑、书画研究院院长余清楚对杨漠寒表示感谢,人民网将不忘初心,不负众望,逐梦前行,发挥更大作用,做出更大贡献。最后,他称赞“杨漠寒是位非常认真的画家,他全身心投入艺术创作,让人敬佩。”

点击进入【杨漠寒网上展厅】

(责编:王鹤瑾、鲁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给孩子的五堂美术课
  • 安塞农民画
  • 馆长邀您看展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