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书画

“2016环游日本——中国人游日本摄影大赛”精彩作品展开展

2017年02月16日14:40 |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2016环游日本——中国人游日本摄影大赛”精彩作品展于12日在京开展。

“环游日本——中国人游日本摄影大赛”是由日本国家旅游局主办的一项重要摄影赛事,作为日本国家旅游局“VISIT JAPAN”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大赛通过人民网网络传播平台面向广大摄影爱好者、旅游达人征集日本旅游文化及风土人情等题材的摄影、摄像作品。本届大赛于2016年8月正式启动,截至今年1月10日截稿,共收到摄影摄像作品6000余部。

本届大赛作品具有拍摄地域广阔、主题丰富、观察视角独到细腻等特点,从自然风光、城市风光、人物肖像等多方面展现了日本的自然风情与社会人文,其中不乏拍摄技术、主题立意突出的优秀作品。为展示这些优秀摄影摄像作品,将于2月12日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的佳能影像乐天地举办精彩作品展。

★影展信息

 时间:2017年2月12日~2017年2月26日

    周一至周日 (10:00-18:30)

 地点:佳能影像乐天地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SOHO中心 B座 2-101室

 入场费:免费 

(责编:鲁婧、潘佳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给孩子的五堂美术课
  • 安塞农民画
  • 馆长邀您看展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