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书画>>Z>>赵松涛

赵松涛艺术简历

2017年02月13日16:04 | 来源:人民网-书画频道
小字号

赵松涛(1916.9-1993)男,汉族,字劲根,号本坚,天津市人,山水画家。

赵松涛自幼喜习书画,早年以《芥子园画谱》为师,后拜海派画家王石泉为师研习中国画。取法宋、元、明、清诸名家,尤喜石涛、石溪。擅写意泼墨山水,所作构图充实,笔墨浑厚,泼辣洒脱。

《幽谷图》、《杨帆图》等多次在国内外展出并在报刊上发表。个人经历 1980年在天津举办个人画展,1985年又在天津艺术博物馆举办个人画展。1986年作品参加在青海省举办的五人作品联展,1987年作品参加在无锡市举办的二人作品联展。著有《赵松涛山水画技法》,合著有《百石画谱》、《百树画谱》等。

(责编:赫英海、潘佳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给孩子的五堂美术课
  • 安塞农民画
  • 馆长邀您看展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