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书画>>展览资讯

广东于长海书法雅苑举行迎新春书法展

2017年01月17日09:31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广东于长海书法雅苑举行迎新春书法展

2017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广东于长海书法雅苑以“弘扬书法艺术,发展文化产业”为主题,举办著名国礼书法艺术家于长海书法精品展,供广大市民免费参观,丰富了市民和都市社区的文化生活。本次展览展出了100多幅于长海书法精品作品。这些作品体现了于长海独家“秀、雅、润、险、狂”的“创意五法”,用笔着力自然,结构舒和,章法行款不激不厉,有着强烈的艺术感染力和吸引力。

记者在展览现场看到,前来观看展览的羊城书法爱好者都对于长海作品赞不绝口。许多书画界人士都说,看了于长海书法展,我感觉非常好。于长海书法作品刚柔相济、灵动流畅、潇洒自如,给人一种鼓舞,一种教育,很多作品都是艺术收藏的精品,能够参观他的作品展,是一次美的书法艺术的享受。以为广州的老书法家评价说“刚才参观于长海书法展,我从于老的作品里感受到了他的人格。文如其人,看于长海书法,笔墨之间透出一种气场,一种人格的力量,有内在筋骨的支撑。这是一个人长期品格的修养。”

广东省文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杜佐祥说,今年是广东落实党的十八精神,创建文化强省的重要一年,也是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的一年,文化建设要率先发力。开年之初这次展览浓墨重彩,弘扬民族书法文化,书写时代精神,能让大家感受到我国书法艺术的创新风采,能给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增添一缕春意,为羊城市民带来美的享受。

本次展览由来自我国西部宁夏农民企业家、国际尖端绿色产品质数大米种植专家麦意琳提供赞助。

(责编:鲁婧、董子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给孩子的五堂美术课
  • 安塞农民画
  • 馆长邀您看展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