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书画

英老翁因搬家忍痛拍卖60年玩具车收藏

2017年01月06日08:3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英老翁因搬家忍痛拍卖60年玩具车收藏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3日报道,英国一位67岁的老翁因为搬家决定忍痛卖掉他收藏了60年的玩具车。出人意料的是,玩具车的拍卖金额远远高于他的预期,高达1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85万元)。

  居住在伯明翰的安德斯 克劳塞杰(Anders Clausager)是一名退休的汽车历史学家,他6岁时拥有了第一辆玩具汽车,至今已收集了700多辆玩具车,多到家里实在摆放不下,只得把大部分珍贵收藏放到橱柜中。

  克劳杰斯对汽车和玩具汽车一直很感兴趣,20世纪70年代早期的时候,他在尼泊尔度假时在卡普里岛的一家玩具店中找到了自己心爱的玩具汽车系列,尽管那时他只有10岁,但还是花光了所有的钱尽可能多的把心头好买到手。

  如今为了搬家,克劳杰斯决定拍卖自己的收藏品。他承认自己十分舍不得与心爱的小汽车分离,但是他也认为是时候把它们交给一个懂得欣赏玩具汽车的人了。专业玩具车拍卖公司负责人说,这次拍卖是11年来该公司举办的规模最大的玩具车拍卖活动。

(责编:赫英海、董子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给孩子的五堂美术课
  • 安塞农民画
  • 馆长邀您看展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