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书画

澳4岁女童拍艺术照致敬器官捐献者

2016年11月22日15:27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澳4岁女童拍艺术照致敬器官捐献者

澳4岁女童拍艺术照致敬器官捐献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0日报道,澳大利亚悉尼的4岁女童英蒂 沃纳(Indi Warner)患有先天性胆道闭锁,为延续生命,她在7个月大时接受了肝脏移植手术。现在,英蒂已经4岁了,她的腹部依然留有移植手术带来的疤痕。英蒂的 父亲麦特(Mat)是一名专业的摄影师,为了向器官捐献者表示感谢,为女儿拍摄了一系列展露手术疤痕的艺术照。

澳4岁女童拍艺术照致敬器官捐献者

  照片中的英蒂身穿拳击手的装扮,如一名小小斗士般展示着她与疾病搏斗后留下的疤痕。英蒂的父亲说:“我们希望以这种方式向那位匿名的器官捐献者表示 感激,是他给予我女儿第二次生命。”英蒂在手术后顺利健康成长,她活泼勇敢且精力充沛,喜欢踢足球、跑步,还常常和她的姐姐一起跳舞。

  据悉,11月20日是澳大利亚的器官捐献感谢日,许多澳大利亚人都像英蒂的家庭一样,借此机会对器官捐献者表示感谢。(实习编译:李瑞宁 审稿:朱盈库)

  来源: 环球时报-环球网(北京)

(责编:董子龙、鲁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给孩子的五堂美术课
  • 安塞农民画
  • 馆长邀您看展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