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美国总统里根夫妇私人收藏将上拍佳士得

2016年09月18日09:22  来源:人民网-书画频道
 

佳士得获得委托,将美国第40任总统里根夫妇私人珍藏’拍卖,为在9月假纽约举办的‘佳士得美洲拍卖周’锦上添花。按列根家族所愿,拍卖收益将拨捐里根总统基金会和研究所( The Ronald Reagan Presidential Foundation and Institute)。

前美国总统朗奴列根及妻子南茜?列根,1964年摄,图片由佳士得提供前美国总统朗奴列根及妻子南茜?列根,1964年摄,图片由佳士得提供

  这次拍卖将包揽里根总统伉俪位于加洲洛杉矶家中的家具、装饰品、书籍、纪念品、珠宝、绘画、雕塑及版画;由他俩为衬托由著名室内设计师泰德?格雷伯(Ted Graber)设计的家居,借以向另一传奇室内设计师威廉?海恩斯(William Haines)的‘荷里活帝王’风格致敬而添置的美式、英式及中式家品,亦将亮相拍场。

  佳士得将为该私人珍藏系列举行一连串的实体及网上拍卖,每件拍品估价由1,000美元至 50,000美元不等,预计总成交额将超过2百万美元。

  佳士得美洲区总裁Brook Hazelton表示:‘佳士得深感荣幸能获委托拍卖这个私人珍藏系列,令大众得以首探里根总统伉俪的私人生活点滴。每件拍品皆揭开他们的神秘生活面纱,传达这对20世纪最受青睐的公众人物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

  里根总统基金会和研究所执行董事约翰?休布什(John Heubusch)表示:‘里根总统伉俪的慷慨与先见之明,令基金会及会下的总统图书馆得以筹集更多资源,以继续实践其使命。能为他俩达成愿望,让更多市民能有机会使用总统图书馆,实属我们的光荣。’

  更多拍卖详情将随后公布。拍卖图录约於2016年8月推出。

(责编:董子龙、鲁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