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书画>>设计

设计师互动平台站酷将发展素材交易市场

2016年09月13日17:40 | 来源:人民网-书画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13日电  设计师互动平台站酷(ZCOOL)在北京798悦·美术馆举办“让设计更有价值——站酷2016战略发布会”,站酷创始人、CEO梁耀明公布了全新品牌战略,表示将全力打造中国最有价值的设计生态圈,在为设计师提供覆盖职业发展各个阶段的服务同时,继续深耕正版素材交易市场。发布会现场,有近百位设计、创意行业高管出席助阵。

站酷举办2016战略发布会,将打造国内第一设计生态圈

据了解,站酷创立于2006年,是美国正版素材交易平台Shutterstock在中国的唯一战略合作伙伴,为中国用户购买全球顶尖的图片、视频素材提供简便且廉价的途径站酷一直致力于打造以原创设计为核心的生态圈,以“让设计更有价值”为自身使命,目前站酷旗下除了站酷网之外,还重点打磨了国内最大的正版素材交易平台——站酷·海洛创意、艺术教育平台——站酷·高高手。这一系列生态布局,都是为了给设计创意从业者在学习、展示、交流、就业、交易、创业各个环节提供更好的专业服务,为设计师的成长之路提供立体的解决方案。

站酷CEO梁耀明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深入打造现有产品,加大市场与营销方面的投入,并计划自主研发或战略投资以原创设计为核心的优秀产品,继续加强站酷的设计生态布局。

据悉,此次发布会是站酷成立十年来首次高调亮相。发布会的主持人,也是站酷联合创始人、CMO赵利利女士在启动仪式上感慨道,站酷高速发展的十年,也是国内设计行业蓬勃发展的十年。十年来,国内大量优秀设计师和创意人,在站酷社区沉淀下来,与站酷产生了强烈的情感连接。十年来,站酷陪伴了中国设计师群体的成长,见证了中国设计行业的发展。

此次发布会的特别嘉宾、知名设计师王晨羽,作为站酷资深用户代表上台发言,回顾了自己在站酷一路走来,从普通设计师成长为UID WORKS联合创始人的成长经历,分享了设计师个人和群体通过站酷平台寻找价值出口的亲身体验。

十年时光,对于一家中国互联网企业不可谓不漫长,但CEO梁耀明表示,站酷十年,犹如白驹过隙,现在感觉一切才刚刚开始。站酷相信更多美好的事情会在中国设计行业发生,不管是对原创设计生态圈的打造,还是对正版素材交易平台的搭建,站酷想做的事情还有很多。

让设计更有价值,任重而道远。

(责编:王鹤瑾、鲁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给孩子的五堂美术课
  • 安塞农民画
  • 馆长邀您看展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