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德在线九月大众拍卖会举槌 推出清扇面小品专场

2016年09月13日16:07  来源:人民网-书画频道
 

 

嘉德在线‘中国书画’九月大众收藏拍卖会于9月11-16日举槌,预展时间9月9-11日,展拍均在嘉德在线官方网站举行。本期中国书画共设11个专场,上拍作品近三百件,其中几个重点专场颇具特色,如清扇面小品专场,精选明清时期扇面精品44幅。其他如米兰世博获奖作品特辑、《美术报》推荐当代潜力专场,都不乏特色精品。

刘玉珂《行书》刘玉珂《行书》

  清扇面小品专场展出的44幅明清时期书画作品,大部分为书法作品,其中既有沈景修、胡汝直、陈瀛藻等职业书家的寄兴之作,也有宝熙、王堃、孙毓修、弘旿等官绅学者的感怀之笔,展示了不同阶层社会名流对书画艺术的认识与探索,笔墨情趣之外也道出了人们对自然风景的依恋与对人情世事的感慨。

向士平《春风细语》向士平《春风细语》

  2015米兰世博获奖作品特辑专场所选上拍作品全部为参加2015年米兰世博会并获金奖的作品,均带有获奖证书,品质之优可以想见,这批画家都是当今画坛颇具潜力和著名的新星艺术家,升值潜力很大,值得藏家关注。

陈敬友《双清图》陈敬友《双清图》

  《美术报》推荐当代潜力专场,也是嘉德在线一直在致力开发和推广的重点专场,全部作品都遴选自在美术报发表并获得关注的优秀艺术家,作品均为多次出版,获得学术界和市场的双重认可,具有相当的收藏潜力,是藏家入手的好选择。

周午生 花卉果蔬(十开) 42X36 纸本册页周午生 花卉果蔬(十开) 42X36 纸本册页
复制品 赵孟頫《浴马图》29X152 纸本镜心复制品 赵孟頫《浴马图》29X152 纸本镜心
(责编:董子龙、鲁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