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象生动 摄人心魄:著名西方经典人物画欣赏

2016年08月25日08:35  来源:人民网-书画频道
 
俄国著名画家克拉姆斯科依的名画《无名女郎》,这位无名女郎仪态优雅、表情端肃,作者微微仰视的角度使得这位女郎拥有了聛睨式的眼光,她坐在轻便马车上, 身体轻盈地靠在椅背上, 仿佛要准备外出,也仿佛是在路上。女郎青春的面庞似乎经受不了寒风的侵袭, 露出微微驼红。艺术家刻画出一个满怀思想和深含青春魅力、成熟的俄国知识女性的形象,让人暂时忘掉这是一幅画,而感觉这是真实的一个活生生的女郎就在你面前。
俄国著名画家克拉姆斯科依的名画《无名女郎》,这位无名女郎仪态优雅、表情端肃,作者微微仰视的角度使得这位女郎拥有了聛睨式的眼光,她坐在轻便马车上, 身体轻盈地靠在椅背上, 仿佛要准备外出,也仿佛是在路上。女郎青春的面庞似乎经受不了寒风的侵袭, 露出微微驼红。艺术家刻画出一个满怀思想和深含青春魅力、成熟的俄国知识女性的形象,让人暂时忘掉这是一幅画,而感觉这是真实的一个活生生的女郎就在你面前。
下一页
(责编:鲁婧、董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