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书画>>展览资讯

中央美术学院中法艺术与设计管理学院巴黎签约

2016年07月04日16:54 | 来源:中国教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法四高校签署“中法艺术与设计管理学院”合作协议

 中央美术学院中法艺术与设计管理学院筹备组与法方合作院校代表在巴黎笛卡尔大学合影

 

中央美术学院院长范迪安(右)与KEDGE商学院理事会主席弗朗索斯·皮尔逊,巴黎笛卡尔大学签约现场。

    记者近日从中央美术学院获悉,巴黎时间6月30日,作为第三次中法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下两国教育领域的合作交流成果,《中央美术学院中法艺术与设计管理学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法国巴黎笛卡尔大学(巴黎第五大学)举行。

     在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的见证下,中国中央美术学院院长范迪安与法方合作院校代表巴黎第四大学(索邦大学)校长巴塞勒米·若贝尔、KEDGE商学院理事会主席弗朗索斯·皮尔逊、巴黎国立高等装饰艺术学院副院长米蕾耶·戴尔贝科共同签署了该协议。

   “中法艺术与设计管理学院”未来校址将落地上海市浦东临港主城区,校区建设合作协议已于今年6月正式签订,相应的校区规划与建设工作也按计划在推进落实中。该学院是中央美术学院为在艺术管理、博物馆与文化机构管理、设计管理及文化产业管理等相关领域,探索和建立成熟的人才培养体系而筹办的创新型学院。(记者赵秀红)

(责编:鲁婧、董子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给孩子的五堂美术课
  • 安塞农民画
  • 馆长邀您看展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