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书画>>展览资讯

七零七零当代中国画70后艺术家提名展”在京开幕

2016年06月21日15:59 | 来源:人民网-书画频道
小字号

  

  6月18日下午在北京中国政协文史馆隆重开幕。此次展览正是遴选提名了当代中国画坛70位70后优秀艺术家,参展作品200余幅,在首都京城的中国政协文史馆展示其当代中国画最新创作成果。

  贾广健先生 致开幕辞

  今日中国画坛70后当代水墨艺术家,已经历练成长为当代中国画发展的中坚力量。如今他们差不多都已经步入不惑之年,他们已经锁定了其艺术目标和学术方向。有的在坚守传承守成;有的在坚持探索创新。他们已成为中国画坛当代水墨新一代承上启下的中坚力量。今天优秀的70后艺术家迅速崛起,昭示着当代水墨的中坚力量日益集结壮大。

  策展人 杨维民先生致辞

  “七零七零”展是美术批评家、独立策展人杨维民教授2016新年伊始在中国政协文史馆策划的“八零八零”展后,又一次对当代中国画学术趋向的再度深入关注。开幕式还将首发新一卷“当代中国画系列丛书”之《七零七零~水墨中坚》,皆由百嘉文化艺术传媒出品。(通讯员/侯昱佑报道)

  展厅现场

(责编:董子龙、鲁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给孩子的五堂美术课
  • 安塞农民画
  • 馆长邀您看展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