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西班牙成功阻止走私毕加索油画 估价超2500万英镑

2015年08月05日16:51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西班牙成功阻止走私毕加索油画 估价超2500万英镑

  法国官员4日透露,海关人员在科西嘉岛查获一幅估价超过2500万英镑的毕加索油画,且这幅油画属于西班牙“国宝”,是禁止出口的物品。法国海关人员上周接到线报,随后截获一艘船,成功阻止了这幅创作于1906年的油画被走私到瑞士。

  这幅油画由西班牙银行大亨海梅·博廷拥有,但出境单据上的姓名并非博廷。警方正在调查这起走私案的来龙去脉。这幅油画绘有一名长发女子,2012年被西班牙文化部门以“西班牙境内没有毕加索同时期创作的类似作品”为由禁止出口。

  杨舒怡(据新华社微特稿)

(责编:鲁婧、董子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