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另辟蹊径的美国精美邮票欣赏

2015年07月22日08:44    来源:人民网-艺术收藏频道    手机看新闻

日前,美国邮政管理局发行了一套“很好吃”的永久邮票——名叫“夏日收获”,这套邮票包含了4种色彩鲜艳的果蔬,看上去有点儿像货运板条箱或种子包装袋上的商标,也有点儿像早期竞争激烈的农户打出来的惹眼广告。这套邮票酝酿设计了13年之久,由大名鼎鼎的设计师迈克尔·多雷(Michael Doret)打造。迈克尔是一位设计师、插画师和字体艺术家,《时代》杂志、《花花公子》甚至是迪士尼的翻身之作《无敌破坏王》都有他的参与设计。

 

当然,这也不是美国邮政管理局第一次另辟蹊径了。早在1987年,他们就发行了一套由美国漫画家阿尔·赫希菲尔德(Al Hirschfeld)设计的喜剧演员邮票。《纽约时报》在1991年发文说,这套邮票让写信的大众暗自偷笑。

 

樱花,美国

 

寻找失踪儿童,美国

 

蕨类植物,美国

 

纪念艺术家马丁·拉米雷斯,美国

 

纪念歌手詹尼斯·乔普林,美国

 

蝙蝠侠

 

(责编:魏欣宁、鲁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