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书画>>绘画资讯
人民网>>书画>>正文

戴安娜王妃婚礼蛋糕拍卖:一片估值一万二

2015年06月08日08:04  来源:参考消息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戴安娜王妃婚礼蛋糕拍卖:一片估值一万二

戴安娜王妃婚礼蛋糕

  戴安娜王妃婚礼蛋糕

  参考消息网6月5日报道 台媒称,朱利安拍卖行27日将在伦敦举行一项古怪拍卖,标的是5片英国王室成员结婚蛋糕。这些蛋糕的主人是英国王室备受瞩目的明星夫妻,其中喊价最高的是1981年王储查尔斯与黛安娜王妃的结婚蛋糕,一片预估会喊到1300英镑(约合人民币12346元)。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6月5日报道,黛安娜与查尔斯1981年7月29日在圣保罗大教堂举行羡煞世人的世纪婚礼,而当时的婚礼水果蛋糕切片保存至今,是主办单位最看好的拍卖品,估计能喊到1300英镑。1973年安妮公主和1986年安德鲁王子与前妻莎拉的结婚蛋糕,并列第二,估计能拍出600英镑(约合人民币5700元)。

  报道说,最“新鲜”的是威廉王子与凯特结婚时用白兰地酒制作的水果蛋糕,“糕龄”才4岁,估计能喊价520英镑(约合人民币近5000元)。而2005年查尔斯与卡蜜拉的蛋糕行情则偏低,估价约为390英镑(约合人民币3700元)。

  这5片蛋糕将在伦敦的史达佛饭店展示、拍卖,主席朱利安(Darren Julien)表示,"皇室结婚蛋糕标示了每个时代的设计款式,也记录新郎新娘重要的人生阶段。"

(责编:魏欣宁、董子龙)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