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书画>>大家小品美术作品展
人民网>>书画>>正文

人民网书画研究院暨艺术收藏频道简介

2015年06月05日16:51  来源:人民网-书画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为宗旨,于2012年4月20日成立了人民网书画研究院。并设立了人民网艺术收藏频道。

全国政协常委、著名画家靳尚谊,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美协主席、全国政协委员刘大为,中国当代书法大家欧阳中石等15位美术界名家受邀担任人民网书画院高级艺术顾问。

人民网书画研究院艺术收藏频道成立四周年来创建网上3D人民美术馆。共收录中外著名艺术家500余位,上传作品4000余件。艺术收藏频道主打的“微信公众号——人民瓷坛”目前订阅人数以平均每天200人订阅稳步增长。人民网书画研究院介入文化艺术品收藏,文化艺术界人士联络,文化艺术创意产品孵化等业务,努力搭建一个东西方文化艺术交流的平台。

(责编:魏欣宁、鲁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