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日媒:中纪委扩大反腐范围 书法家等文艺圈人士或被调查

2015年01月15日08:05    来源:参考消息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日媒:中纪委扩大反腐范围 文艺圈人士或被调查

资料图片:观众在反腐倡廉书画摄影展上参观。

资料图片:观众在反腐倡廉书画摄影展上参观。

参考消息网1月14日报道 外媒称,担任中国共产党反腐败工作的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简称“中纪委”)将在14日之前,总结出揭发党员腐败和整顿纲纪的工作情况,并制定今后的方针。在2013年1月的会议当中,习近平的演讲打响了“反腐败”的头炮。

报道称,据北京外交人士消息,最近中纪委纪扩大了调查范围,将著名书法家和音乐家等文艺圈人员也划入了调查对象。其原因为,文艺圈人员利用与喜爱收藏字画的高官的私人关系,为行贿商人和官员提供了方便。

(责编:赫英海、董子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