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首届文博会将办--艺术收藏--人民网
人民网>>艺术收藏>>滚动新闻

云南首届文博会将办

2013年05月22日08:40    来源:中国文化报    手机看新闻

  日前,记者从云南省文产办获悉,由云南省文产办、省文化厅等主办的首届云南文化产业博览会将于8月9日至14日在云南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云南文博会以“文化创造财富”为主题,是云南省整合中国昆明泛亚民族民间工艺品博览会、云南昆明动漫节、云南文化创意展等各类展会而创设的综合性文化产业博览会,是云南省文化产业的集中形象展示。

  本次参展的文化产品种类繁多、内容丰富。除了创意设计作品、新媒体、动漫衍生产品外,民族服装服饰、建水紫陶、鹤庆银器、会泽斑铜、剑川木雕、刺绣、珠宝玉石等多种云南文化产品届时将云集会场。来自北京、广东、江苏等地的艺术品和来自尼泊尔、斯里兰卡等国的民间工艺品也将参展。另外,文博会期间还将举行创意设计大赛及作品展销、动漫节、文化产业发展论坛等多项活动。(杨洪文)

(责编:赫英海、鲁婧)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