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邮政将推出莫言获颁诺贝尔文学奖纪念邮戳--书画收藏--人民网
人民网>>书画收藏

山东邮政将推出莫言获颁诺贝尔文学奖纪念邮戳

王志

2012年12月11日13:3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记者9日从山东省邮政公司获悉,为纪念莫言获颁2012年度诺贝尔文学奖的历史性时刻,莫言家乡高密市邮政局与济南市邮政局决定推出诺贝尔文学奖颁奖纪念邮戳和纪念封。

据了解,这款纪念邮戳采用诺贝尔文学奖金牌的正反两面图案,邮戳边饰采用人们喜闻乐见的国家名片——邮票齿孔图案,内嵌诺贝尔文学奖金牌,并注以中英文对照的“2012诺贝尔文学奖颁奖纪念”“瑞典斯德哥尔摩”“2012·12·10”“山东高密”“济南”等字样。

济南市邮政局特别发行的一枚《2012诺贝尔文学奖颁奖纪念封》,主图为诺贝尔文学奖金牌,背景有莫言名著《蛙》《红高粱家族》《酒国》等不同版本图样。(记者 王志)

(责任编辑:任文(实习生)、鲁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