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尔迈阿密海滩艺博会开幕派对狂欢夜 赫斯特等一众名流出席--书画收藏--人民网
人民网>>书画收藏

巴塞尔迈阿密海滩艺博会开幕派对狂欢夜 赫斯特等一众名流出席

刘娅

2012年12月07日09:56    来源:99艺术网    手机看新闻

12月4日晚进行的巴塞尔迈阿密海滩艺博会开幕派对狂欢夜上的达明安·赫斯特和他的新女友克罗西·娜伏希(Roxie Nafousi)

12月4日晚进行的巴塞尔迈阿密海滩艺博会开幕派对狂欢夜上的达明安·赫斯特和他的新女友克罗西·娜伏希(Roxie Nafousi)

 

迈阿密当地时间12月4日晚间,白立方画廊创始人杰伊·乔普林(Jay Jopling)和索霍屋(Soho House)创始人尼克·琼斯(Nick Jones),一同邀请了艺术圈的名流到迈阿密索霍海滨别墅参加巴塞尔迈阿密海滩艺博会开幕狂欢。包括艺术家翠西·艾敏、达明安·赫斯特和理查德·菲利普斯、收藏家阿尔贝托·穆格拉比(Alberto Mugrabi)、喜剧演员切尔西·翰德勒尔(Chelsea Handler),以及音乐界大腕儿罗素·西蒙斯(Russell Simmons)等一众名人在内的派对狂欢者们,在派对上尽情喝凯歌香槟、享雪蟹、酸橘汁腌鱼、羔羊肉和小虾鸡尾酒等众多美食。芝加哥乐队“野性美人”(Wild Belle)在泳池边和海滩上为众人进行现场表演;在帐篷里,宾客们在月光下尽情跳舞。在我们出去的路上,刚巧碰到了正要离场的酒店老板安德烈·巴拉兹(André Balazs),而收藏家让·皮戈齐(Jean Pigozzi)正在和策展人安迪·沃尔莫尔比达(Andy Valmorbida)打招呼。而这些仅仅是一开始的时候,但本周的迈阿密派对现场确实是一个良好的开端。

继续点击以获得出席此次狂欢派对的名流信息:

(责任编辑:潘佳佳、鲁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