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最爱的文玩不止蜜蜡一样

2016年06月27日15:32  来源:人民网-艺术收藏频道
 

 

自从赵薇进军蜜蜡产业,小潘对她的关注度也越来越多,今天咱们就来看看除了蜜蜡,有一点儿任性还有一点儿嚣张的小燕子赵薇还喜欢哪些文玩~

翻看赵薇的微博,除了出席活动的盛装打扮,平日的出街造型十分简单~翻看赵薇的微博,除了出席活动的盛装打扮,平日的出街造型十分简单~
生活照、街拍照,赵薇都是搭配了木质手串,虽然没有珠宝首饰那样亮眼高调,但是却个性脱俗。生活照、街拍照,赵薇都是搭配了木质手串,虽然没有珠宝首饰那样亮眼高调,但是却个性脱俗。
  
这条108颗手串的出镜率极高,大家从图片中能看出来是什么材质的吗?这条108颗手串的出镜率极高,大家从图片中能看出来是什么材质的吗?
赵薇最爱的文玩不止蜜蜡一样!
同样是木质手串,这个看起来像是沉香?同样是木质手串,这个看起来像是沉香?
一股清新的气息扑面而来,五颜六色的多宝美美哒!一股清新的气息扑面而来,五颜六色的多宝美美哒!
黑色的高领毛衣,搭配一条翡翠项链,彰显贵族气质。黑色的高领毛衣,搭配一条翡翠项链,彰显贵族气质。
光彩夺目的亮黄色蜜蜡与白色相搭,看上去有木有一种减龄的效果~光彩夺目的亮黄色蜜蜡与白色相搭,看上去有木有一种减龄的效果~

 

  来源:潘家园网

(责编:董子龙、潘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