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加索走进中国艺术大展启幕

2016年06月16日08:30  来源:北京商报
 
原标题:毕加索走进中国艺术大展启幕

  日前,“毕加索·走进中国”艺术大展在山水文园集团创办的山水美术馆盛大启幕。此次艺术大展由山水文园集团、意大利Metamorfosi文化艺术协会、时尚集团、保利拍卖及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联合主办。近千名重量级嘉宾及百余家主流媒体共同出席。开幕式由著名主持人、国家一级演员王刚主持,并由新华网全程直播。据悉,这是北京历史上第一个展出数量空前、价值最高的毕加索精品原作展,大部分作品属首次于京公开露面,这也是由国内企业发起并参与主办的最高级别的艺术盛事。

  “此次展览无论是作品数量与作品级别,均是首选国家级展览场所。北京范围内民营企业承办国家级艺术展览山水美术馆是先例。这是一次中西方艺术的典型传承与融合,也是一次中外文化交流的重大事件,选择落脚首都北京——山水美术馆,意义深远。” 正如山水文园董事局主席李辙所述,他对为民众带来更多高水准的世界艺术,将山水艺术大道打造成北京的新艺术高地和城市文化名片表现得信心十足。

(责编:赫英海、潘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