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政府拨款加大对沈阳故宫保护力度

2016年05月26日09:10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沈阳政府拨款加大对沈阳故宫保护力度

  曾经的大锦线锦州到凌海路段,道路破损,路灯不亮。民革锦州市委曾就此问题提出了《关于加强锦州到凌海大锦线路段管理的建议》的提案。如今,提案建议得到有效落实,经过改造后,这段路道路变得平整,夜间出行也不用担心没有路灯照明了。

  大锦线锦州到凌海路段是锦阜高速双羊站上下口的必经之路,又是锦州到凌海的主要道路。特别是锦州市钢材市场搬迁到道路两侧之后,途经此路段的重车和货车更多了,使这本来就高低不平的路面破损更加严重,既影响交通又影响城市形象。为解决这一问题,民革锦州市委提出了《关于加强锦州到凌海大锦线路段管理的建议》的提案。

  据市公路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大锦线本次改造的起点是凌海市政府,终点到解放东路百股大桥北侧,全长15公里。该路段1994年进行过一次大修,2007年进行一次就地热再生中修,应该说是一个严重超期服役路段,加之交通量巨大,日交通量近2万台次,路面病害比较严重,严重影响百姓出行。

  民革锦州市委的提案引起了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为有效落实好提案,锦州市交通局公路处与交通厅公路管理局积极协调,并制定具体方案,对该路段进行维修改造。现如今,这条道路平坦开阔,为市民出行提供了方便。

(责编:潘佳佳、董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