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与激情1》大众Jetta 4.2万美元拍卖成交

2016年02月02日08:24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速度与激情1》大众Jetta 4.2万美元拍卖成交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欧洲媒体《世界车迷》1月29日报道,在1月28日Barrett-Jackson拍卖会上,《速度与激情1》中出现的1995年款大众Jetta以4.2万美元(27.7万元人民币)成交。

  该车前任主人为弗兰奇·莫尼兹(Frankie Muniz),车身有电影导演罗伯·科恩(Rob Cohen)和已故保罗·沃克(Paul Walker)的亲笔签名。此次为无底价拍卖,最终以42000美元成交。

  在电影中,该车没有前制动卡钳,而现已配备了Brembo制动系统。此外,该车的东洋轮胎已经换成了倍耐力轮胎,后视镜也与之前有所不同。

  该车能以42000美元成交出乎人们意料,因为其毕竟是1995款Jetta,采用2.0升涡轮增压引擎,四速自动变速箱。虽然大量的车身贴并无多大价值,但至少车内配备了PS2游戏机。

  (实习编译:刘雯帅 审稿:刘洋)

(责编:鲁婧、董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