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灵境·人民艺术馆>>公告

“寅虎迎春 喜迎冬奥”范曾书画作品、木版水印展在荣宝斋举办【10】

2022年01月29日17:2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木版水印作品《柏荫读骚》
木版水印作品《柏荫读骚》

2022年1月,荣宝斋举办“寅虎迎春 喜迎冬奥”暨范曾书画作品、木版水印展。展览展出范曾精心创作的书画精品及历年来荣宝斋木版水印技艺印制的范曾木版水印作品数十件。此次展览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吸引了广大观众驻足欣赏。1月29日上午,范曾亲临荣宝斋为木版水印作品签名。

自2004年以来,范曾在荣宝斋举办了十几年“范曾作品展”已然成为书画艺术界的一段佳话,推出的范曾木版水印作品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多年来,范曾非常关心荣宝斋木版水印事业的发展,对木版水印技艺给予高度评价,称赞“荣宝斋的木版水印作品都是艺术品,木版水印技艺要不断加大宣传,让更多的人了解它的独特价值。”

范曾在书画创作上提倡“回归古典、回归自然”,身体力行“以诗为魂、以书为骨”的美学原则,开展中国画实践,形成了独特的艺术风格。范曾一直热爱着体育,深以能为奥运会做力所能及的工作为荣。2019年3月,获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席巴赫颁发 “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席奖杯”。

此次展览是荣宝斋推出的首届范曾书画作品及木版水印作品个展,展览作品充分彰显了范曾高超的艺术造诣和深厚的文化修养,同时也以国家级非遗技艺充分再现范曾艺术作品的魅力。

范曾简介

(责编:王谊帆、杨成)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