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桐庐:剪纸、作画、包粽子……这个端午节“大餐”很丰盛【4】

【查看原图】

日前,桐庐非遗馆联合滨江幼儿园教育集团开展了“庆祝建国70周年 ‘我爱我的祖国’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 450余名幼儿、家长、教师一起体验剪纸、作画、拓印、传统礼仪和传统游戏等活动。活动现场,小朋友们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和特长,报名参加自己喜欢的活动项目。

 

6月1日至8日,杭州桐庐县举办“我和我的祖国”文化遗产日端午节活动周活动。

活动期间,桐庐非遗馆联合滨江幼儿园教育集团开展了“庆祝建国70周年 ‘我爱我的祖国’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 450余名幼儿、家长、教师一起体验剪纸、作画、拓印、传统礼仪和传统游戏等活动。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还将举行百名留守儿童做香囊、为市民赠送1000个“桐君堂”香囊、百人包端午粽比赛、“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非遗展示展演、“迎端午、寻非遗” 百人富春江游船体验等丰富活动,让全城百姓共享、共庆端午佳节。(通讯员 徐小龙 王 洁)

 

【1】【2】【3】【4】
来源:人民网-书画频道  2019年06月05日14:48
(责编:鲁婧、赫英海)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