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书画

范曾迎新画展开幕 作品首次进行防伪认证

来源:人民网-书画频道  2016年12月27日14:07

著名书画家 范曾
著名书画家 范曾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12月27日电  “范曾迎新画展”今天上午在京开幕。据悉,此次展览是范曾先生自2013年以来的首次画展,共展出范曾先生书画作品171幅,作品题材丰赡,风格隽雅,彰显了其丰厚的人文学养和诚淳情怀。

据了解,此次展出的所有作品,首次全部进行作品防伪认证和备案,每幅作品均由“范曾书画鉴定中心”颁发“范曾书画认证证书”。此外,《范曾迎新画展作品集》由荣宝斋出版社同期出版发行。

【名家简介】

范曾,1938年生于江苏南通,中国书画大师,著名国学家、诗人。现为北京大学讲席教授,中国画法研究院院长,英国格拉斯哥大学、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名誉文学博士,中国艺术研究院博士生导师、终身研究员,南开大学终身教授,南开大学文学院、历史学院博士生导师,南通大学终身教授,稽山书院、盘山书院院长。2008年获法兰西公民之星金质勋章。2009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任命为“多元文化特别顾问”。2010年9月,法国总统萨科齐向范曾先生授予“法国荣誉军团骑士勋章”。2011年获“中华艺文·终身成就奖”。2015年6月30日意大利总统塞尔吉奥向范曾先生授予意大利共和国大将军勋章。

【1】【2】【3】【4】【5】【6】【7】【8】【9】【10】【11】
下一页

(责编:王鹤瑾、鲁婧)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南京:已采集核酸标本500万份
  2. 2河南洛阳:工作人员修复龙门石窟
  3. 3战斗英雄郭瑞祥:百年足迹 丈量…
  4. 4习近平在西藏考察
  5. 5珍稀濒危植物大理铠兰和铠兰在高…
  6. 6浙江舟山:5500多艘渔船到港…
  7. 7郑州联勤保障中心某团官兵紧急支…
  8. 8百年博文女校芳华再现
  9. 9女子10米气步枪:杨倩夺得东京…
  10. 10郑州:暴雨过后受灾小区排涝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