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玩具马镶满水晶 跟阿斯顿·马丁跑车一个价(图)

2016年10月11日09: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奢华玩具马镶满水晶 跟阿斯顿·马丁跑车一个价(图)

奢华玩具马镶满水晶跟阿斯顿·马丁跑车一个价(图)

  这匹奢华摇马镶满了施华洛世奇水晶。

  中新网10月11日电 据外媒报道,专门制作摇马的英国玩具制造商“史蒂文森兄弟”(Stevenson Brothers)日前推出了奢华“宝马”,一匹镶满了施华洛世奇水晶的摇马。据介绍,这匹摇马定价98400英镑,价格与新款的阿斯顿·马丁跑车相若。

  据介绍,这匹“水晶摇马”的材质为黑橡木,其上镶嵌了82000颗施华洛世奇水晶,组装部件银制。

  虽然只是给小娃娃骑的玩具马,这匹“水晶摇马”却是名副其实的“宝马”,售价98400英镑(约合人民币81.6万元)。同样的价格,你可以买一辆阿斯顿·马丁Vantage V8S跑车。

  制作者马克·史蒂文森用了6个月打造这匹“水晶摇马”。他称,被光线照射时,“水晶摇马”就会像舞厅球灯一样闪亮。

  “史蒂文森兄弟”是英国著名的摇马制造商,其顾客不乏名人和英国皇室。2014年,英国乔治小王子收到的圣诞礼物中包括一匹价值超过4000英镑的摇马,这匹摇马就是由“史蒂文森兄弟”制造的。

(责编:鲁婧、董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