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灵境·人民艺术馆

“功夫——中央美术学院造型学科基础部成立二十周年展·南昌巡展”在江西省美术馆开幕

2024年03月26日09:30 | 来源:灵境·人民艺术馆
小字号

3月23日,由江西省美术馆和中央美术学院造型学科基础部共同主办的“功夫——中央美术学院造型学科基础部成立二十周年展·南昌巡展”在江西省美术馆开幕,展览将持续到3月28日。

据了解,此次展览是江西省美术馆继“虚拟与重塑”当代艺术作品展之后,与央美的第二次更深度的合作。展览通过展示中央美术学院造型学科基础部二十年来收藏的优秀素描和色彩作业,以及基础部现任教师的共计151件代表作品。

展览分为“素”“彩”“谱”“行”四个单元,全方位呈现造型学科基础部成立以来的教学模式与成果,充分彰显央美造型学科基础教学的学术谱系。

陈戈晖 《色彩静物》   80×60cm 2023年   指导教师:白晓刚

陈戈晖 《色彩静物》 80×60cm 2023年 指导教师:白晓刚

贺羽 《短信》  62x81cm 2011年

贺羽 《短信》 62x81cm 2011年

徐乙宁 《大风顶速写》  80x140cm 2022年

徐乙宁 《大风顶速写》 80x140cm 2022年

(责编:叶伟、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