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灵境·人民艺术馆

“爱丽丝的奇幻漫游”数字作品限量发行

2023年11月01日08:19 | 来源:灵境·人民艺术馆
小字号

故事中的爱丽丝在五彩缤纷、充满奇幻植物的童话世界中开启了一场冒险之旅。当她走进现实,又会演绎怎样的精彩?灵境·人民艺术馆联合新诤信数字文化推出“爱丽丝的奇幻漫游”数字作品,于11月1日10时正式限量发行。

灵境·人民艺术馆以《爱丽丝梦游仙境》故事中的经典角色爱丽丝、红心王后、疯帽客、白兔先生、柴郡猫为原型,设计制作成5款数字作品,每款发行999份,每份定价198元。用户可持有“爱丽丝的奇幻漫游”数字作品在《穿越时空的爱丽丝》展览结束前领取实体门票,并进行现场核销。《穿越时空的爱丽丝》数字艺术大展正在2023深圳新潮艺述周展出中,展览时间为2023年9月29日至12月28日。

爱丽丝

爱丽丝

红心王后

红心王后

疯帽客

疯帽客

白兔先生

白兔先生

柴郡猫

柴郡猫

据了解,“爱丽丝的奇幻漫游”数字作品通过数字出版的形式发行,在人民灵境链上进行区块链认证,并在灵境·人民艺术馆数字出版作品平台进行个人藏品的统一管理。该作品具有唯一编号、永久存证、不可复制、不可篡改等特性。用户可通过“灵境人民艺术馆”微信公众号菜单“藏品专区”及“人民灵境APP”进行购买。

(浏览器扫码下载)

(浏览器扫码下载)

《爱丽丝梦游仙境》是十九世纪英国小说家刘易斯·卡罗尔创作的儿童文学作品。 故事讲述了爱丽丝因为追一只白兔而掉进兔子洞,此后开启了自己在奇幻世界的旅程。自1865年出版以来,《爱丽丝梦游仙境》已经被翻译成百余种语言,衍生作品涉及绘画、音乐、戏剧、电影、游戏、展览等诸多领域。

灵境·人民艺术馆首次尝试将数字作品与线下展览相结合,拓展线下展览的艺术表现形式,也为数字作品赋予更多价值,可以使观众在现场享受展览的同时,也体验到更多艺术收藏的乐趣。未来,灵境·人民艺术馆还将继续开展更多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活动,积极探索数实融合发展的新路径。

(责编:王谊帆、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