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灵境·人民艺术馆

C919首航纪念版数字作品限量发行

2023年05月28日23:10 | 来源:灵境·人民艺术馆
小字号

今日,国产大飞机C919圆满完成首个商业航班飞行!

为纪念这一次载入史册的飞行,灵境·人民艺术馆推出C919首航纪念版数字作品,于今日(5月28日)正式限量发行。

本次C919首航纪念版数字作品,限量发行9190份,每位用户可免费领取1份。

据了解,本次C919首航纪念版数字作品将在人民链上进行区块链认证,并在灵境·人民艺术馆数字出版作品平台进行个人藏品的统一管理。该作品具有唯一编号、永久存证、不可复制、不可篡改等特性。用户可通过“灵境人民艺术馆”微信公众号菜单“藏品专区”,进入平台进行领取。

C919大型客机是我国首次按照国际通行适航标准自行研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喷气式干线客机,于2007年立项,2017年首飞,2022年9月完成全部适航审定工作后获中国民用航空局颁发的型号合格证。

2023年5月28日12时31分,由C919大型客机执飞的东方航空MU9191航班平稳降落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标志着该机型圆满完成首个商业航班飞行,正式进入民航市场,开启市场化运营、产业化发展新征程。

本次C919首航纪念版数字作品的发行,是灵境·人民艺术馆用科技赋能新生活与数字传播,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做好桥梁纽带与新的探索。

(责编:王谊帆、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