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灵境·人民艺术馆

“人民收藏家-元元”数字作品第二期限量发行

2023年05月25日08:52 | 来源:灵境·人民艺术馆
小字号

以数字技术助力传统艺术创新,以时代元素丰富作品内容。灵境·人民艺术馆推出“人民收藏家-元元”数字作品第二期,将于5月25日10时正式限量发行。

“人民收藏家-元元”数字作品以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代大权设计的版画猴为主体(主体形象已申请商标注册),通过结合国潮、科幻、节日、简笔、传统等多个设计元素,衍生出10000个不同形象的数字作品。首期的2000份“元元”已于2022年12月12日发行,每份价格398元。

此次“人民收藏家-元元”数字作品第二期融合了科技与太空科幻元素,发行3000份,每份价格698元。同时,海外将同步发行2000份,每份价格0.1以太坊。

此外,平台从预留的1000份“人民收藏家-元元”特别款数字作品中,选出了300份“金色-元元”,赠送给下单购买顺序为10和10的倍数的用户。

为感谢“元元”粉丝长久以来的支持,平台还将在持有第一期“人民收藏家-元元”数字作品的用户中,随机抽取100名赠送手工印制的“元元”版画。每幅版画都有独立的编号,同时将在人民链上进行区块链认证。

同时,灵境·人民艺术馆将在2023年6月1日后开启授权协议变更登记服务。第一期“人民收藏家-元元”数字作品的持有用户可通过签订电子协议,免费进行授权转让登记一次。用户在线上签订电子协议取得授权后,可对其拥有的数字作品商业化使用,数字作品一经转让相关权益也随之转让变更给受让用户。

据了解,“人民收藏家-元元”数字作品已取得ISBN版号,将通过数字出版的形式发行,将在人民链上进行区块链认证,并在灵境·人民艺术馆数字出版作品平台进行个人藏品的统一管理。该作品具有唯一编号、永久存证、不可复制、不可篡改等特性。用户可通过“灵境人民艺术馆”微信公众号菜单“藏品专区”,进入平台进行购买。

数字技术为传统艺术创新提供了新思路、新模式。本次推出的“人民收藏家-元元”数字作品第二期是灵境·人民艺术馆在产品价值赋能和场景实际运用方面的持续探索。未来,灵境·人民艺术馆将继续推出有内容、有内涵的数字作品系列。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