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灵境·人民艺术馆

“繁花入梦艺术展”将于3月8日在北京坊举办

2023年03月06日09:09 | 来源:灵境·人民艺术馆
小字号

3月8日至4月7日,北京坊携手艺术家Cranehehe于北京坊东区E12楼一层共同呈现“繁花入梦艺术展”。

在北京坊东广场,矗立着四座艺术装置,中心位置是Cranehehe著名的作品《繁花入梦II》,周围是女性的守护兽“桃桃兽”。艺术作品充满令人心动的细节,仿佛置身爱中。北京坊东区E12楼一层还有艺术家打造的“繁花入梦下午茶”兔年新作线下首展。据了解,3月8日当天注册北京坊MEET会员将获赠精美气球花一份。正式开展后,每周还将有2场北京坊付费会员专属导览,资深艺术家为北京坊FUN.PLUS会员进行作品鉴赏,共赏艺术之美。

展览期间每周六、日将举办艺术家作品手绘线稿填色体验,限量100份。同样,在展览期间每周六、日于北京坊商户当日单笔消费满499元以上的顾客,凭消费小票即可在展厅现场兑换北京坊×艺术家Cranehehe联名丝巾,每个活动日限量1条,活动期间共计8条。

据介绍,艺术家Cranehehe曾获全球元点设计大奖30强,是“迷梦花园”元宇宙的创造者,也是一个艺术策展人。她的作品总是呈现出一种带有甜甜糖果气息的色彩——繁花、小鸟、藤蔓、海浪、珍珠点缀的蛛网等视觉元素,有机整合于富有梦幻特色的画面中。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