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灵境·人民艺术馆

“人民收藏家-元元”数字作品启动数字技术权益登记备案

2023年02月08日13:12 | 来源:灵境·人民艺术馆
小字号

2月8日,“人民收藏家-元元”数字作品将正式登陆上海技术交易所,启动数字技术权益登记备案。

为更好促进数字技术应用和数字文化产业的融合发展,进一步探索数字作品权益保障落地,在人民网与上海技术交易所的支持下,灵境·人民艺术馆与上技所数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协同打造数字IP专板,启动“人民收藏家-元元”数字作品的数字技术权益登记备案。数字技术权益登记备案为数字权益提供了可查询的端口和保障。

查询登记备案操作流程:

1.打开网址:https://ip.stte.com/,进入上海技术交易所数字IP专板。

2.点击界面右上方“数字IP”。

3.在“数字IP”界面下滑,点击“元元”板块。

4.在“元元”板块中,点击“查看证书”,即可查看“元元”的数字技术权益登记证书。

5.点击“元元”,即可查看每一个“元元”的链上信息。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