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灵境·人民艺术馆

以爱之名,保障龙江!龙江惠民保数字徽章限时发行

2022年09月30日09:06 | 来源:灵境·人民艺术馆
小字号

以数字技术铭刻惠民心声。人民网灵境·人民艺术馆与人民中科(黑龙江)数字产业有限公司联合推出“以爱之名 保障龙江”龙江惠民保数字徽章,活动将于9月30日10时正式开始。

“以爱之名 保障龙江”龙江惠民保数字徽章共发行9999枚,徽章共分三批发放,第一批将发放2999枚,发放时间为9月30日10时,第二批将发放3000枚,发放时间为10月8日12时,第三批将发放4000枚,发放时间为10月12日12时。参与本次活动的网友,点击二维码关注龙江惠民保公众号在“个人中心—订单查询”里进行领取。

成功领取的用户可进入“灵境人民艺术馆”微信公众号,在“我的藏品”选项中查看个人藏品等数字资产情况。

“龙江惠民保”作为全省第一款普惠型健康医疗保险,凡是黑龙江省基本医疗保险的参保人且为在保状态都可以参保,旨在进一步提高全省群众医疗保障水平,预防“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现象的发生。“龙江惠民保”是健全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助力“健康龙江”建设的重要举措。

此次“以爱之名 保障龙江”龙江惠民保数字徽章将在人民链平台进行区块链认证,并在人民网平台进行个人藏品的统一管理,具有唯一编号、永久存证、不可复制、不可篡改等特性。

人民网灵境·人民艺术馆于2022年1月正式上线,旨在为中华传统文化艺术、艺术家及优秀艺术作品提供数字化平台,为艺术品数字版权保护、数字出版、数字转化、数字认证(区块链)等提供服务,用数字技术服务大众艺术。“灵境”是钱学森对英文“ Virtual Reality”(虚拟现实技术)的翻译,选用“灵境”这个颇具中国味道的名称,也预示着人民艺术馆在做好线上线下艺术形式展现基础上,将步入“虚拟空间”探索艺术呈现的新模式。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