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灵境·人民艺术馆

一枚教师节数字徽章,快快送给敬爱的老师吧

2022年09月09日08:43 | 来源:灵境·人民艺术馆
小字号

叮咚,叮咚......这里有一枚数字徽章,可以送给敬爱的老师,赶紧领取吧!

9月10日,中秋佳节和第38个教师节“双节同至”,为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美德,向无私奉献的教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人民网+客户端、灵境·人民艺术馆联合推出“月满中秋 桃李天下”2022教师节数字徽章送祝福活动,于9月9日15时正式开始。

参与本次“月满中秋 桃李天下”2022教师节数字徽章送祝福活动的网友,可在人民网+客户端、“灵境人民艺术馆”微信公号免费领数字徽章。该枚数字徽章包含有不同祝福语的数字明信片,网友们可赠送给自己敬爱的师长,表达对老师的美好祝愿。活动将于9月15日结束。

此次“月满中秋 桃李天下”2022教师节数字徽章通过数字出版的形式发行,在人民链进行区块链认证。因此,这枚数字徽章同时也是一份数字藏品、一张通往灵境(元宇宙)的“门票”!每一枚徽章都在人民网平台进行个人藏品的统一管理,具有唯一编号、不可复制、不可篡改等特性。该系列将于9月9日15时正式发放,网友可通过人民网+客户端、“灵境人民艺术馆”微信公号免费领取并转赠,获赠者可在“我的藏品”选项中查看个人藏品等数字资产情况。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