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灵境·人民艺术馆

灵境·人民艺术馆带你体验“周杰伦限定珍藏DEMO空间”

2022年09月02日09:05 | 来源:灵境·人民艺术馆
小字号

内容科技赋能音乐世界,数字旋律叩响未来律动。杰威尔音乐、薄盒Mints平台9月1日联合推出“周杰伦限定珍藏DEMO空间”音乐元宇宙活动,灵境·人民艺术馆开设专属通道直达“周杰伦的元宇宙空间”。

音乐DEMO空间由5首精选DEMO组成,每首皆为周杰伦亲自挑选,其中包含4首经典代表歌曲DEMO,如《青花瓷》《爱在西元前》《晴天》《搁浅》,以及1首从未发表的隐藏DEMO曲目《纽约地铁》。

“数字钥匙”作为唯一进入“周杰伦限定珍藏DEMO空间”的凭证,分为经典、稀有、传奇三种等级。其中,经典钥匙共五款配色设计,拥有此钥匙可以随时且不限次数的进入“周杰伦限定珍藏DEMO空间”;稀有钥匙,除获得经典钥匙权益外,等同于所有未来杰威尔音乐在薄荷上开放空间的钥匙,永久有效,以及获得数字人人物动作“哎呦不错哦”;传奇钥匙,拥有此钥匙除了永久享有包含经典钥匙以及稀有钥匙权益外,未来一年杰威尔音乐在薄盒上发售的数字藏品皆可优先购买一份,此优先购买权益有效期为空间开放观赏后一年整,以及获得数字人人物动作“哎哟不错哦”和《最伟大的作品》专辑实体海报一张。(发放时间以官方安排为主)

“周杰伦限定珍藏DEMO空间”截图。

在此次“数字钥匙”发售活动中,还有机会获得“JAY红色帽衫”虚拟服装(数字人可穿戴)、元宇宙数字身份MNS域名以及POAP徽章。更多玩法与活动细节可通过薄盒Mints平台进行了解。

扫描二维码参与“周杰伦限定珍藏DEMO空间”音乐元宇宙活动。

对于demo的歌词和旋律与正式歌曲出版后有个别差异,周杰伦认为,这本身便具有一种“粗糙的美感”。周杰伦限定珍藏DEMO空间,不仅是华语乐坛数字音乐收藏的精致之作,同时结合元宇宙视觉影像的前卫风格与设计概念,融合初始音乐DEMO与区块链技术拓展未来数字音乐收藏世界的新思路,创造出具有未来科技感的Jay式音乐元宇宙。

助力艺术精品实现数字化转化,融合多元创意打造高质量佳作。人民网灵境·人民艺术馆于2022年1月正式上线,旨在为中华传统文化艺术、艺术家及优秀艺术作品提供数字化平台,为艺术品数字版权保护、数字出版、数字转化、数字认证(区块链)等提供服务,用数字技术服务大众艺术。“灵境”是钱学森对英文“ Virtual Reality”(虚拟现实技术)的翻译,选用“灵境”这个颇具中国味道的名称,也预示着人民艺术馆在做好线上线下艺术形式展现基础上,将步入“虚拟空间”探索艺术呈现的新模式。

扫描“灵境·人民艺术馆”二维码,关注更多数字艺术精品。

此次,灵境·人民艺术馆通过与杰威尔音乐、薄盒Mints平台合作“周杰伦限定珍藏DEMO空间”音乐元宇宙活动,也实现了平台在音乐艺术作品领域的创新突破。未来,灵境·人民艺术馆将在更多领域开发数字化艺术资源,释放数字艺术新动能,为数字藏品行业增添新动力。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