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灵境·人民艺术馆

创办25周年!人民网送你一份大礼

2022年08月16日09:24 | 来源:灵境·人民艺术馆
小字号

砥砺奋进廿五载,扬帆起航新征程。1997年1月1日,人民日报网络版正式接入国际互联网,开启了党报媒体进军互联网的征程。为庆祝人民网创办25周年,灵境·人民艺术馆推出“人民网创办25周年”数字藏品,将于8月16日10时正式发放。

本次数字藏品以“人民网创办25周年”为主题创作,每个人民网的员工可领取1份。此外,可分享给除人民网员工以外的9位朋友,每人可免费领取1份数字藏品,共同庆祝人民网创办25周年。

进入灵境人民艺术馆公众号免费领取

据了解,“人民网创办25周年”数字藏品将通过人民链平台进行区块链认证,并在人民网平台进行个人藏品的统一管理,具有唯一编号、永久存证、不可复制、不可篡改等特性。该系列将于8月16日10时正式发放,人民网的员工及获赠的朋友可通过灵境·人民艺术馆免费领取,同时在“我的藏品”选项中可查看个人藏品汇总。

人民网灵境·人民艺术馆于2022年1月正式上线,旨在为中华传统文化艺术、艺术家及优秀艺术作品提供数字化平台,为艺术品数字版权保护、数字出版、数字转化、数字认证(区块链)等提供服务,用数字技术服务大众艺术。“灵境”是钱学森对英文“ Virtual Reality”(虚拟现实技术)的翻译,选用“灵境”这个颇具中国味道的名称,也预示着人民艺术馆在做好线上线下艺术形式展现基础上,将步入“虚拟空间”探索艺术呈现的新模式。

“人民网创办25周年”数字藏品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