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灵境·人民艺术馆

一起体验文物修复!买《岁时令》数字藏品获《奇趣博物馆》“郁金礼盒”

2022年07月31日09:40 | 来源:灵境·人民艺术馆
小字号

7月30日,“2022游戏责任论坛”在北京举行。论坛上,灵境·人民艺术馆推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打造游戏精品力作”数字藏品,已于7月30日16时开启预购,将在8月2日10时正式发放。

本次数字藏品依据2022游戏责任论坛主题设计了5款内容,取材于游戏企业相关文化及旗下游戏IP形象。每款数字藏品发行3000份,每份定价19.9元,每款藏品限购一份。各款藏品可在对应游戏中兑换游戏礼包,游戏相关权益最终解释权在游戏企业

游戏数字藏品:奇趣六月六

恺英网络节日拟人IP《岁时令》与灿龙互娱即将上线的《奇趣博物馆》联动合作。图中人物是农历六月初六“天贶节”的拟人形态,怀中所抱之物是青花缠枝莲纹壶。二者结合,寓意将传统文化用新的形式传承保护。

购买“奇趣六月六”的藏家可获得即将上线的《奇趣博物馆》游戏“郁金礼盒”,礼包价值6800钻,折合人民币68元。其中包括:青花缠枝莲纹壶碎片*8、钻石盲盒*1、花朵盲盒*1、体力药水*1、综合修理包*1(包含所有综合文物修理所需要的工具各一件)、粘合材料礼包*1(包含所有修复文物所需的黏合材料每种3件)。《奇趣博物馆》游戏的相关权益将在2023年2月发放,一切以游戏正式发布时间为准。

据了解,“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打造游戏精品力作”数字藏品将通过人民链平台进行区块链认证,并在人民网平台进行个人藏品的统一管理,具有唯一编号、永久存证、不可复制、不可篡改等特性。该系列已于7月30日16时开启预购,网友可通过灵境·人民艺术馆直接购买。8月2日10时,该套藏品将通过人民链发送给成功预购的用户,届时用户可进入灵境人民艺术馆公众号,在“我的藏品”选项中查看个人藏品汇总。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