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灵境·人民艺术馆

《猫咪公寓2》数字藏品开启预购 附赠专属游戏礼包

2022年07月31日09:37 | 来源:灵境·人民艺术馆
小字号

7月30日,“2022游戏责任论坛”在北京举行。论坛上,灵境·人民艺术馆推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打造游戏精品力作”数字藏品,已于7月30日16时开启预购,将在8月2日10时正式发放。

本次数字藏品依据2022游戏责任论坛主题设计了5款内容,取材于游戏企业相关文化及旗下游戏IP形象。每款数字藏品发行3000份,每份定价19.9元,每款藏品限购一份。各款藏品可在对应游戏中兑换游戏礼包,游戏相关权益最终解释权在游戏企业

游戏数字藏品:守门神喵

传统门神贴画与波克城市《猫咪公寓2》相融合,诞生了“守门神喵”这一作品。可爱又年味十足的画面彰显了传统文化的生命力,也体现出游戏在吸纳和创新传统文化方面的独特优势。

购买“守门神喵”的藏家可获得《猫咪公寓2》游戏礼包,其中包括:游戏道具猫咪萌装*2。游戏公测后可兑换,兑换有效期为公测后三年,每个游戏账号只能使用一次兑换码。

据了解,“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打造游戏精品力作”数字藏品将通过人民链平台进行区块链认证,并在人民网平台进行个人藏品的统一管理,具有唯一编号、永久存证、不可复制、不可篡改等特性。该系列已于7月30日16时开启预购,网友可通过灵境·人民艺术馆直接购买。8月2日10时,该套藏品将通过人民链发送给成功预购的用户,届时用户可进入灵境人民艺术馆公众号,在“我的藏品”选项中查看个人藏品汇总。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