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书画

赵泉有书法作品展在河南新乡举办

2019年12月05日16:31 | 来源:人民网-书画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12月5日电 12月4日,“泉源太行”赵泉有书法作品展在河南新乡平原博物院开幕。中国书协副主席、草书委员会主任刘洪彪,中国书协草书委员会委员周剑初以及当地有关部门领导和全国知名书法家等嘉宾参加了开幕式。      

展览由河南省新乡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辉县市委宣传部主办,新乡市平原博物院、新乡市书法家协会、辉县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辉县市书法家协会联合承办。此次展览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共展出赵泉有多年来精品力作70幅,这些作品生动体现了其书法创作的时代主旋律,是他书法艺术优秀创作成果的集中展示。其作品风格各异,涵盖了篆隶楷行草诸体,既有精美小品,也有巨幅榜书。篆书高古浑厚,隶书俊秀典雅,楷书端庄工稳,行书飘逸遒劲,草书放纵连绵。章法形式多样,内容向善向上,不少作品体现在表达形式的生动探索,赋予作品以深刻内涵与时代气息。

赵泉有,笔名墨泉,1971年出生于河南辉县,2014年结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刘洪彪书法工作室,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

开幕式之后,还举行了赵泉有书法研讨会,来自全国各地的书法艺术家广泛深入地开展了学术交流。据悉,本次展览截止时间为12月11日。 (王鑫福)

(责编:杜佳妮、鲁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给孩子的五堂美术课
  • 安塞农民画
  • 馆长邀您看展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