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书画

献礼改革开放40年

“中国东方曼荼罗文化艺术交流展”在京开幕

2018年12月26日16:40 | 来源:人民网-书画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6日电   12月24日,为了复兴传统文化、向改革开放40年献礼,由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教科文委员会和西部文化工作委员会共同主办的“中国东方曼荼罗文化艺术交流展”在北京北湖玖号开幕,展览立体展现了金珂曼荼罗书画、工艺瓷器与雕塑艺术精品近80余件。

东方文化研究会教科文委员会会长野明表示,挖掘、整理、保护、传承、弘扬东方传统文化,在当代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此次展示的曼荼罗作品是一次阶段性总结。

当天下午,主办方还以“响应时代号召,弘扬传统文化”为主题举行了座谈会,探讨了新时代如何更好地挖掘、整理、保护、传承东方文化遗产,深入阐发文化精髓,推动中外文明交流互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东方智慧。

(责编:鲁婧、黄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给孩子的五堂美术课
  • 安塞农民画
  • 馆长邀您看展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