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书画

日本一教授拍摄小猪照片 免费供人们制作猪年贺年片使用

2018年12月20日09:35 |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小字号

日本一教授拍摄小猪照片 免费供人们制作猪年贺年片使用(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12月19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猪年将至,日本东海大学农学部将在阿苏地区培养的小猪照片放在网上,免费供人们制作贺年片使用。

日本一教授拍摄小猪照片 免费供人们制作猪年贺年片使用(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东海大学农学部共提供了9张照片,粉色与黑白或是褐色相间的小猪们均为杂交品种,非常可爱。而这些也都是由农学部应用动物科教授伊藤秀一在阿苏实习农场亲自拍摄的。据悉,伊藤秀一同时也是一名家畜摄影师。2015年,羊年新年时,他就曾在网上发布了自己在阿苏地区拍摄的照片,免费供人们制作贺年片使用。伊藤秀一表示,“希望能拍摄十二生肖的照片提供给大家,龙年可能会比较困难,不过说不定阿苏地区也有龙的存在呢。”(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责编:鲁婧、赫英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给孩子的五堂美术课
  • 安塞农民画
  • 馆长邀您看展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