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书画

第四届叶圣陶教师文学奖颁奖

2018年11月12日08:3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在纪念叶圣陶先生诞辰124周年之际,第四届叶圣陶教师文学奖日前在苏州吴中区甪直镇揭晓,并举行了颁奖典礼。白烨、吴思敬等以及叶圣陶先生孙女叶小沫、孙子叶永和、获奖教师作家、各地学校代表200余人出席了颁奖典礼。

  叶圣陶教师文学奖由中国当代文学研究会主办,中国当代文学研究会校园文学委员会和苏州市吴中区甪直镇人民政府承办。本届叶圣陶教师文学奖收到全国各地大、中、小学教师申报作品207部,经初评有74部作品入围,经评委投票表决,产生了本届获奖作品。山东省济宁市兖州区第十一中学田暖的诗集《这是世界的哪里》、内蒙古大学安宁的散文集《乡野闲人》、广西河池高级中学莫景春(毛南族)的散文集《被风吹过的村庄》、杭州银湖实验中学祁媛的短篇小说集《我不准备发疯》、上海海洋大学王传宏的长篇小说《我走了》等5部荣获主奖,另评有20部作品获提名奖。

  举行颁奖典礼的同时,还召开了第八届全国校园文学研究高峰论坛暨文学教育成果交流会。

  (沈  石)

(责编:鲁婧、赫英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给孩子的五堂美术课
  • 安塞农民画
  • 馆长邀您看展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