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书画

《写意的海》吴晓林油画展中国美术馆开展

2018年11月09日14:55 | 来源:人民网-书画频道
小字号
吴晓林油画《掰扇贝》
吴晓林油画《掰扇贝》

人民网北京11月9日电 吴晓林是一位风格鲜明油画家,自幼生长在海边,从艺四十多年从没有离开海的主题,致力于研究水、研究海面、研究物体的反光,并把反光画得丰富而韵致。

7日下午,《写意的海》吴晓林油画展在中国美术馆开展。展览展出的作品,是吴晓林不同时期绘制胶东大海的部分代表作,同时还展示了他学艺之旅的部分优秀作品。这些作品吸收了印象派对光影的表现手法,同时,将自己的主观情感投注于画面,使得作品具有强烈的表现主义色彩。

据悉,当天开幕式结束后,在中国美术馆学术厅还召开了《写意的海》吴晓林油画艺术研讨会。

展览由中国美术家协会艺术委员会、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主办,将展至11月18日结束。

(责编:鲁婧、赫英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给孩子的五堂美术课
  • 安塞农民画
  • 馆长邀您看展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