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书画

2018商务印书馆“十大好书”新鲜出炉

2018年11月09日08:4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用读过的好书盘点一年生活,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的新选择。11月2日,2018商务印书馆人文社科好书评选在京举行,最终揭晓了本年度的“十大好书”。《国家相册——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国家记忆》得票最高,位居年度“十大好书”之首,其他九本是《涵芬楼烬余书录(稿本)》《久旷大仪》《见证——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四十人》《启蒙观念史》《资本主义:全球化时代的反思》《唐物的文化史》《树梢上的中国》《艺术史名著译丛》(《瓦尔堡思想传记》《历史及其画像》)《晋商史料集成》。

  “十大入围好书”是:《东西美术互释考》《现代政治的思想与行动》《中国绘画横向关系史——丝绸之路与东方绘画》《欧洲广场文化之旅》《长青哲学》《古物的声音》《纯粹理性批判》《论语译英》《英格兰景观的形成》《中亚史》。 

  (曹亚铎)

(责编:鲁婧、赫英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给孩子的五堂美术课
  • 安塞农民画
  • 馆长邀您看展了
返回顶部